close

這忽然令我想起不久前看了這部自然清新,且令人驚艷突出的好電影----"囧男孩"。

是部現實與虛構交疊、溫馨感人的成長故事。電影講述2個小孩在沒有正常父母照

顧下,2顆心靈的成長,憑著他們自己特有的語言、幻想,和如何跨過友情、世代

而得到昇華的成長。

電影故事很單純,用西洋童話、卡達天王、一號和二號想到異次元的夢想交疊而成

的童年主角是兩個小孩,魅力顯然沒有俊男美女來得大,透過兩個小孩子表達了更

 多的訊,多到你會想要放下手邊的事情,懷念自己那喪失已久的兒童天真與天馬

 行空能力,也讓我想起童年的我想要有的夢想。

 其實,就像電影給我的感受,我們從未停止成長 ;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似乎都還在改

,電影裡說的說:<長大不等於說再見> 這句話深深觸動著我,我們在人生成長的

過程中,多多少少遺落了我們自已原本曾經童年有過的夢想,也遺忘了要追求夢想

的勇氣。而每個人的心中一定都有一個自已很想到達的異次元我的童年,好像在我

來不及跟它說再見就結束了,小時候總希望可以快快長大、快快成年,長大的時

卻希望自己可以將時間倒轉,在成人的殘酷現實社會,還有多少人能堅持夢想和

信自己?我想應該是未如數吧。

我不得不強力的推薦給大 家<囧男孩>

讓自已靜下心來好好回憶曾經的童年夢想!

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!

讓現在的自己尋回曾經的童真,過得更快樂更自信。

希望你們也都喜歡!

 

 

本篇文章報名「日日清新iFresh徵文活動」www.ifresh.com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2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